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格式化c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咨詢這個問題的朋友,相信一定是電腦的初學者,而且跳過了DOS系統的年代。單單就這個問題的回答,傳統的方法是:使用win98的系統盤,引導系統到DOS,然後用format c:命令,就可以對c盤格式化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隨著操作系統的更新,目前主流還是windows xp,只需要用xp的安裝盤引導到安裝界面,在安裝系統的之前,有個中文界面,讓你選擇安裝系統的分區,選擇完之後,就有是否格式化c的選項,問題到此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