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進入注冊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信大家都知道打開注冊表的方法很簡單,但是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某天你想使用注冊表編輯器,卻發現它已被禁止使用,你惱羞成怒,但卻束手無策!不要緊,你可以使用系統策略編輯器。可是系統策略編輯器並不是Win95/Win98的正常安裝組件,那麼有沒有其它簡便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進入DOS,運行edit.com命令編輯一個名為hw.reg的注冊表文件(名字可隨意命名),內容如下: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然後,雙擊該文件,系統會詢問你是否確實要將該文件的信息導入注冊表,點擊 "是",則系統顯示該文件中的信息已成功輸入注冊表。至此,你已大功告成,進入開始,再運行regedit.exe文件,你會發現它已恢復如初。(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最後,要提醒大家,該文件中的阿拉伯數字4一定不能和字母T有空格,且英文字母要區分大小寫,否則將前功盡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