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安裝WinXP SP2後驗證碼顯示出錯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解決安裝WinXP SP2後驗證碼顯示出錯的問題

現在很多網站或論壇上常常會讓你輸入“驗證碼”(如會員登錄、搜索、注冊等),可是在裝上Windows XP SP2後很多本該是”驗證碼”的地方變成一個“叉”,原來是因為大部分的驗證碼圖片格式為XBM,而安裝了SP2的Windows XP不提供對該圖片格式的支持。要解決問題,可用文本文件編輯如下一個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

“BlockXBM”=dword:00000000

之後將該文件保存為擴展名為REG的注冊表文件,再雙擊這個注冊表文件導入即可解決問題。(安徽 周張貴)

快速鎖定桌面

想要鎖定桌面不被別人隨意修改嗎?我們可以通過隱藏桌面圖標來實現。TW.WINgwiT.cOm當然,這不是通過定義排列圖標中的“顯示桌面圖標”選項而定。只要在注冊表裡小改一下就可以實現。打開注冊表編輯器,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建立DWORD值“NoDesktop”,將其值修改為“1”即可。(山東 臧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