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自动开机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黄金周归来,发现电脑总是在半夜两点左右自动开机,搞得我睡不好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答:首先,建议你检查是不是五一黄金周期间有人动过你的电脑,有的电脑支持定时自动开机,如果有人做了这个设置,改掉它就好。其次,也有可能是别人通过"网络唤醒"等非正当手段打开了你的电脑。
  对此,建议你重新设置BIOS,禁用网络唤醒功能和定时开机功能。进BIOS后,依次进入下列选项"Power Management Setup-Wake up Events-Wake up by Alarm",将"Wake up by Alarm(自动开机)/ PCI Card (电视卡唤醒)/ Ring(电话唤醒)/ LAN(网络唤醒)选项设置为Disable禁用模式。
  而对于许多对电脑硬件不是很了解的朋友来说,解决此类故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不用电脑时按下插线板上的电源开关,截断主机电源,一了百了^_^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