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e軟反黃先鋒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擔心網絡上的負面內容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試試《e軟反黃先鋒》吧,它集反黃、控制、代理、視力保護為一體(下載地址:http://www.esoftsoft.com/)。下面跟筆者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

  運行軟件後,點擊“訪問控制”命令,在這裡我們可以進行如下設定:

  啟用“目的地址限制”。單選“下列網址禁止訪問”,單擊“增加單個網址”圖標,在彈出的窗口中,“過濾網址”項填寫想要過濾的目的網址。

  啟用網址關鍵字限制。單選“在整個網址中過濾”,在彈出的窗口中,如果想要限制用戶訪問一些Web聊天室之類的,可以鍵入限制訪問Chat 關鍵字。同理,也可以鍵入其他關鍵字。

  啟用網頁內容過濾。在此項中設定關鍵字安全出現的次數,當出現次數大於所設次數,系統自動將該網頁屏蔽掉,如將次數設為五次,大於五次時將被屏蔽掉。

  如果想禁止QQ、ICQ運行,單擊“其他控制”命令,點選“禁止QQ、ICQ聊天”,就可以進行有效限制了。

  該軟件另外還有許多實用功能,這裡不再逐一詳點了,大家用過就知道它的精彩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