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拒絕視頻聊天——把QQ的攝像頭藏起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以前QQ的各種版本裡,只要你安裝了攝像頭,其他QQ的使用者都可以通過查找有攝像頭用戶的功能向你發送視頻聊天的請求,讓人煩不勝煩。而且這是QQ默認的功能,沒有任何設置可以取消它,無形中侵犯了你的隱私權!

  當QQ發布2004預覽版後,這個問題得到了很好的解決!只要在QQ裡進行簡單的設置就可以把你有攝像頭的秘密藏起來,心動了吧,快跟我一起來實現它:

  下載並安裝好最新的QQ2004預覽版後,單擊QQ面板中的“菜單”,選擇“系統設置”,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裡點擊“本地安全”,把“狀態顯示欄中的不要把我列在在線視頻用戶的列表中”一項通過單擊選中,最後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