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你的網站是否被Google收錄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Google是全球最好的搜索引擎,如何判斷自己的網站是否被它收錄了呢?通過Google工具欄條就能實現。

  打開鏈接http://toolbar.Google.com/intl/zh-CN/,下載該工具條後將它安裝好。安裝完畢後,打開IE浏覽器,點擊工具條上的Google下拉菜單,打開裡面的“選項”,在出現的“工具欄選項”窗口中勾選“網頁資料”菜單,點擊“確定”按鈕結束。此時工具欄上會出現一個“網頁資料”選項。在IE地址欄中輸入自已的網站網址,打開網頁後,點擊工具欄“網頁資料”下拉列表中的“緩存的網頁快照”選項,如果此時出現“找不到和您的查詢 “cache:你的網址” 相符的網頁”的提示,那麼就證明你的網頁並未被搜索引擎所收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5.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