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分割發送大附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要發送一個較大的郵件附件,但是目前一般的免費郵件最大只提供2MB的郵件附件,該怎麼辦呢?最後我找到了“庖丁解牛”,它可以將大文件分割成指定大小的小文件,解決了郵件附件超大的問題。

  首先在http://js-http.skycn.net:8181/down/paoding.zip處下載庖丁解牛,解壓後直接運行軟件,在“切割文件”選項卡上單擊“打開”按鈕,選擇要分割的文件,在“存放於”按鈕中設置分割後文件的存放位置;然後選擇一下“切割塊”(即分解後的小文件)的大小,這裡有1.38MB、1.00MB和自定義三種大小可供你按照需要進行選擇。最後一定切記要勾選“生成合並用的批處理文件”,這樣對方在收到分割文件後,即使機器裡沒有安裝庖丁解牛也能輕松合並文件了。設置完畢後就可以點擊“開始切割”按鈕切割大文件了。

  提示:進入分割文件的文件夾,我們會發現除了幾個分割後的小文件外還有一個“合並成*.EXE”的文件,這就是用於合並的批處理文件,在發送郵件的時候這個文件也要發送給對方。

  對方收到分割後的文件後,先要把所有分割文件及合並批處理文件放置到同一個文件目錄下,然後直接雙擊“合並成*.EXE”的批處理文件,分割後的文件即可合並成為原文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