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測試網站速度 3種網站速度測試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決定網站速度快慢主要由服務器配置、服務器寬帶以及網站加速情況來覺得的,一般一些比較大的網站都會進行CDN加速,訪問速度要比普通沒有加速的網站,打開速度更快。廢話不多說,以下為大家介紹三種網站速度測試方法,這些都是小編比較喜歡的方法。

一、奇雲測(ce.cloud.360.cn)測試網站速度

奇雲測是筆者非常喜歡的網站測度在線測試工具,它提供ping檢測,get檢測,DNS劫持檢測和網站打分等服務,可以檢測全國眾多地區訪問網站的速度情況。奇雲測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進入奇雲測網頁界面後,輸入需要測試的網站地址,之後點擊“測一下”即可,如下圖所示:

之後我麼等待網站速度測試檢測完成之後,最後會顯示全國各地區網站的訪問情況,其中顏色區域越深,說明該地區訪問速度越快,如下圖所示。

從上圖上看,PC841.COM網站部分地區訪問並不是特別理想,建議大家可以測試多個網站,進行速度對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