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你的網站排第幾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你希望查詢某個網站的全球排名,或者看一看自己的小站在全球所有站點中礎何種位置,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的步驟,只要進入http://www.alexa.com,可以看到頁面頂端有一個搜索框,將需要查詢的網站地址填入其中,筆者這裡填入的是本單位的地址(http://www.zjggm.com),然後點擊右側的“Web Search”按鈕,很快就可以看到結果顯示。

  它是根據近三個月的訪問量所統計出來的,排名主要根據用戶鏈接數(Users Reach)和頁面浏覽數(Page Views)三個月累積的平均值得出,每三個月公布一次。點擊“See Traffic Details”按鈕,可以獲得“訪問量走勢圖、綜合排名統計表、用戶鏈接數、頁面浏覽數”詳細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