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MSN輕松實現自動回復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用過騰迅QQ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在系統設置中開啟離開時自動回復功能,那麼在你礎離開狀態時,好友給你發送了消息後就會收到系統的自動回復,使好友能及時了解到你此時的狀態。

  目前使用MSN的朋友已不在少數,那麼自動回復功能是否也能應用到MSN上呢?筆者在此告訴大家,只需安裝一個插件便可輕松實現MSN的自動回復功能。

  插件名稱:MSN Messenger Plus! V3.00.92

  下載地址:http://www2.skycn.com/soft/996.html

  1.首先關閉MSN,然後將下載的插件進行安裝。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在安裝過程中可選擇“我拒絕,不要安裝贊助程序”這個選項,然後點擊“安裝”按鈕即可進行安裝。

  2.安裝完畢後,在MSN的主面板上會看到新增加了一個“Plus!”菜單欄,依次點擊“Plus!”→“個人偏好設置”。

  3.在右側一欄中勾選“選擇離開的時候顯示個性化狀態窗口”前的復選框,而後再點擊“預置狀態”按鈕進入狀態設置窗口。

  4.該插件共可設置20項預置狀態。打開“Messenger狀態”後的下拉列表,可以從中選擇不同的工作狀態;在“快速激活快捷鍵”一欄中設置一個快捷鍵;在“自動回復消息”一欄中可以填寫一些自動回復消息的文字,最後點擊“確定”按鈕完成設置。tW.WinGwit.cOm

  當你有事時,可以通過打開相應的快捷鍵去快速激活個性化狀態,此時當好友與你進行文字聊天時,便會出現剛才設置的自動回復消息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