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找個下載速度最快的地址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怎樣才能從眾多的地址中選擇下載速度最快的地址下載?這裡筆者向你推薦一款名為Dipstick.exe的軟件,它可以幫你從眾多鏈接地址中選擇最佳的一個。

  我們可以從http://www.klever.net/kin/canned/ dipstick.exe處下載並安裝該軟件。

  安裝完成後,運行後會彈出一個形似FlashGet正在下載時的窗口,進入需要下載軟件的浏覽器窗口,用鼠標左鍵拖動任意一個下載地址到Dipstick窗口,釋放鼠標左鍵後,窗口中呈現出下雨狀,經過短暫的等待,便會彈出一個顯示有完整地址的操作窗口,這個地址就是我們急需要找的最佳地址。此時,如果我們單擊“Copy URL”按鈕,可以將該地址復制到剪貼板,然後運行“Word”或“記事本”進行粘貼。單擊“Open this URL”後,就可以進行下載了。下載完畢後,單擊鼠標右鍵,在菜單中選擇“Exit Dipstick”即可關閉窗口。

  另外,如果單擊窗口區域,則會在彈出的窗口中發現這裡記錄著其他下載鏈接的完整網站地址。

  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趕快Down一個來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