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快速復制MSN聯系人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更換MSN賬戶的時候,往往需要將原來MSN上的聯系人一一添加到新的賬戶中來,但是面對大量的聯系人,逐一添加比較麻煩,此時可以利用MSN Messenger的聯系人管理功能,方便地在兩個賬戶之間批量復制聯系人名單。

  首先需要登錄到第一個MSN賬戶,執行主菜單“聯系人→保存聯系人名單”命令,彈出“保存Messenger聯系人名單”對話框,選擇聯系人名單保存路徑並命名後,單擊“保存”按鈕,將當前賬戶聯系人名單保存為一個“.ctt”文件。

  關閉第一個MSN賬戶並登錄到第二MSN賬戶,在MSN主界面窗口執行主菜單“聯系人→從已保存的文件中導入聯系人”命令,在打開的對話框中導入已經保存的聯系人名單列表,彈出提示對話框,詢問是否將聯系人列表導入到當前MSN賬戶,單擊“確定”按鈕,這樣即可將第一個MSN賬戶的聯系人導入到第二賬MSN賬戶中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