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DIY浏覽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用慣了諸如IE、MYIE2等網頁浏覽器後,想不想來個具有新鮮個性的浏覽器玩玩?BrowserBob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你可以使用它DIY一個個性十足的網頁浏覽器。

  首先下載安裝BrowserBob(軟件下載地址:http://www.browserbob.com/downloads/BB2_FreeSetup_en.exe),在運行軟件之前我們要准備好用於設計浏覽器的背景圖片和表示網頁前進後退等常用工具的按鈕素材,准備完畢即可開啟軟件了,點擊“New”按鈕新建一個浏覽器。

  你可以進行更換浏覽器背景圖、調整Main Web浏覽區域的大小、設置浏覽器的地址欄、設置標題欄和狀態欄以及添加浏覽器常用工具按鈕的設計。在這些設置過程中我們可以隨時點擊“Test”按鈕預覽浏覽器的DIY效果,設置完畢並預覽滿意的話,就可以按下“Build”按鈕來輸出你的個性浏覽器了。執行輸出的可執行文件就可以浏覽網頁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