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全球聊天軟件MSN占40%,Win8時代將發布新版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Live Messenger是微軟系統中最重要的IM平台,在伴隨雲網絡捆綁之後,LiveMessenger的發展十分迅速。

微軟IM客戶端演變到了2011版,據業界市場調研機構OPSWAT統計顯示,LiveMessenger的市場份額高達40.67%;排在其後的Skype為27.39%,第三名是雅虎Yahoo!Messenger。



如果微軟與Skype的深度合作能夠獲得司法部門的批准,那麼微軟在IM領域將擁有接近七成的統治力。除此三大巨頭以外,TencentQQ、谷歌Talk、GADU-GADU的市場份額在4.95%-2.46%不等。

微軟方面目前正在加緊研發LiveMessenger vNext,下個版本將帶來一系列重大更新,或許能在新版Windows 8操作系統中亮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6/310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