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安裝windows7

2013/9/12 17:10:01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有很多朋友關注windows7rc版,但是首次接觸的朋友因沒有用過而不知道如何安裝windows7,現在就如何安裝來給大家做一個詳細解答:

1、把鏡像用虛擬光驅加載,然後拷貝到任一硬盤分區中,我的是E:\windwos7。   

  2、把E:\windwos7目錄下的bootmgr和boot目錄(其實只要裡面的boot.sdi和bcd文件)拷貝到c盤根目錄下,並在C盤根目錄下建個sources文件夾。(原系統是vista的話需要取得權限,覆蓋相應文件,取得權限的方法參照vista區的vista優化大師的右鍵取得管理權限法)   

  3、把E:\windwos7\sources下的boot.win復制到C盤下sourse文件夾。   

  4、用管理員身份運行cmd,然後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此處bootsect在c:\boot目錄下),然後提示successful(即成功了!) 

  再將系統盤的卷名稱改為英文:本地磁盤--bdcp   

  5、重啟計算機,正在啟動安裝程序   

  6、安裝程序啟動,選擇你要安裝的語言類型,同時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和貨幣顯示種類及鍵盤和輸入方式。TW.WinGwiT.Com   

  7、出現“開始安裝界面”,(要注意了,不點擊“現在安裝”)點左下角“修復計算機”(repair my computer)。   

  8、進入“系統恢復選項”,選擇最後一項“命令提示符”(command prompt),進入DOS窗口。 

  9、執行格式化命令format c:/q(注:如C盤是FAT32格式,想轉NTFS格式的話,執行format c:/fs:ntfs)。 

  注:此步可能需要輸入卷的名稱bdcp   

  10、安裝系統,輸入E:\windwos7\sources\setup.exe(注意文件路徑是在E盤的windwos7文件夾下的sources文件裡),之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

附序列號:6F4BB-YCB3T-WK763-3P6YJ-BVH24 BCGX7-P3XWP-PPPCV-Q2H7C-FCGFR KBHBX-GP9P3-KH4H4-HKJP4-9VYKQ Q3VMJ-TMJ3M-99RF9-CVPJ3-Q7VF3 KGMPT-GQ6XF-DM3VM-HW6PR-DX9G8 MT39G-9HYXX-J3V3Q-RPXJB-RQ6D7 9JBBV-7Q7P7-CTDB7-KYBKG-X8HHC P72QK-2Y3B8-YDHDV-29DQB-QKWWM 6JQ32-Y9CGY-3Y986-HDQKT-BPFPG MM7DF-G8XWM-J2VRG-4M3C4-GR27X C43GM-DWWV8-V6MGY-G834Y-Y8QH3 MVYTY-QP8R7-6G6WG-87MGT-CRH2P MVBCQ-B3VPW-CT369-VM9TB-YFGBP GPRG6-H3WBB-WJK6G-XX2C7-QGWQ9 RGQ3V-MCMTC-6HP8R-98CDK-VP3F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