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文件“摘要”信息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右鍵點擊AVI(無論什麼編碼形式)視頻文件選擇“屬性”,發現“摘要”選項卡不見了,只留下“常規”項。奇怪的是同樣為視頻文件的WMV文件卻又有“摘要”選項卡。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啊?

答:如果你以前使用過NTFS文件系統,就會知道“摘要”信息是NTFS文件系統的一個特殊功能,它將信息存放在NTFS流裡面。至於WMV格式出現的“摘要”項是微軟特殊設定的。如果你需要讓所有文件都有“摘要”項,則必須使用NTFS文件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