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禁止“彈出窗口阻止程序”生效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Windows XP SP2後,IE中多了個“彈出窗口阻止程序”,但是它阻止了一切新窗口彈出,我想完全禁止該程序起作用,請問有什麼辦法?

答:“彈出窗口阻止程序”用於阻止一些廣告窗口的彈出。如果默認的中級級別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你可以在“IE選項→隱私”選項裡面找到“彈出窗口阻止程序”的設置按鈕。在設置界面裡面可以將安全級別設置為低級。或者在“IE選項→隱私”選項卡裡面取消“阻止彈出窗口”前面的復選,然後點擊確定按鈕關閉這項功能。如果你需要偶爾允許彈出窗口,可以在點擊含有彈出窗口的鏈接前按下Ctrl鍵,這樣將臨時忽略這項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