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桌面文件夾無法刪除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2、用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文件夾中的程序在運行,找到的話直接結束運行,再試試能否刪除。

3、試試用文件粉碎器一類的程序,粉碎試試,一般360、金山一類的安全軟件,都帶此類功能,可以在百寶箱一類的選項裡找到。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文件夾存儲量比較大的話,就不建議使用了,因為這樣比較費時間。另外也可以用這些工具,檢查下是否有惡意插件什麼的。

4、對於文件夾訪問權限的設定,也會導致不可刪除,這種情況很容易被忽視。所以需要看看是不是當前用戶沒有該文件夾的完全控制權限。需要在該文件夾圖標上點右鍵,彈出菜單中選擇安全,再將當前用戶或者將everyone用戶添加為完全控制,在重新刪除即可。

5、可以嘗試一下unlocker,百度一下就能找到。安裝後,在目標文件夾的圖標上點右鍵,選擇解鎖並刪除即可。

6、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或者PE裡刪除。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著F8即可,然後進入安全模式,一般都可以刪除。喜歡搗鼓折騰的朋友還可以使用PE工具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