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的完美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有的朋友可能是文件夾中的存放的視頻或音頻文件過多,打開文件夾時win7會預覽文件,從而導致一瞬間CPU利用率過高,然後explorer停止工作。解決方法就是關閉縮略圖功能,操作方法計算機--組織---文件夾選項---查看,勾選始終顯示圖標,從不顯示縮略圖,取消以縮略圖形式顯示文件圖標即可。

快捷鍵CTRI+ALT+DELETE打開任務管理器,點“文件”,再點”新建任務” ,在”打開”後面打上 explorer.exe 確定即可,這樣資源管理器就能重新工作了,然後再找到WinRAR,點選項,設置,綜合,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的勾消除就行了。

也有可能是軟件兼容性問題,檢查檢查自己最近安裝的軟件,看看那是否有不兼容情況,如過有的話,直接卸載或者下載兼容版本即可。

有的朋友也可能是病毒導致,或者是系統文件丟失導致的,可以通過殺毒和window自帶的功能修復,或者用360一類的軟件修復一下試試,如果還是不管用啊,那就只能重裝系統試試,總之就是造成系統故障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多嘗試各種解決方法才能完美解決問題。

類似閱讀推薦:資源管理器老是重啟 win7資源管理器重啟的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