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大家可以點擊底部的“詳細信息”就可以顯示出完整的Win10任務管理器界面了,如下圖所示:

完整的Win10任務管理器界面包含了“進程”、“性能”、“應用歷史記錄”、“啟動”以及“用戶”信息等完整的信息內容,而上圖的簡略模式的任務管理器,今後顯示用戶安裝的軟件進程,可以說Win10任務管理器界面有所改進,簡略模式應用,可以方便用戶隨意結束進程,方便電腦小白用戶操作。而完整模式,則相對高級,適合電腦技術和維護人員操作。

另外,如果是Win10任務管理器沒有菜單欄,導致顯示不全的話,大家可以在其頂部雙擊,就可以出現了,遇到類似情況的朋友,可以參考: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怎麼辦? 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的解決辦法

如果以上方法,依舊是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那麼可能是您的Win10系統中病毒,注冊表遭到破壞導致,建議查殺下病毒,實在是無法恢復,只能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裝系統來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