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如何升級Win10 Win8.1升級Win10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首先下載Win10預覽版鏡像,下載地址:【點此進入

需要注意的是,簡體中文Win10預覽版分為32位和64位系統,兩種版本,如果電腦內存大於4GB,請下載64位版,如果內存不足4GB,選擇32位版即可。

二、下載鏡像後,Win8/8.1用戶可以直接雙擊即可ISO鏡像文件打開(Win7用戶需要借助虛擬光驅),之後點擊雙擊DVD驅動器目錄下的【setup】運行打開,如下圖所示。

運行,之後就可以看到如下Win10安裝界面,首選是勾選上“同意協議”然後點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三、接下來會看到“正在保存你已准備好進行安裝”的提示,這裡主要是在進行環境監測,這裡需要等待一會,直到底部的“下一步”可以點擊為止,如下圖所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