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源為何被燒毀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Athlon XP 2500+,華碩KT600-X主板,盈通GeForce4 Ti4200顯卡(64MB顯存),酷冷至尊龍卷風風扇,金河田機箱配海象電源,優派17英寸的CRT顯示器,邁拓20GB硬盤,光驅和軟驅齊全。在玩《重返狼穴》游戲時出現幾次小的停頓現象後,機箱內出現怪響,電源被毀了,其他配件倒沒什麼問題!更換電源後運行沒幾天,又被燒了!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答:電源被燒壞一般有以下原因:

  1.因為電源本身的質量不好,在有大負載時電源內部因承受不了而被燒壞。

  2.由於市電電壓不穩定所致。一些朋友認為,電壓過高會造成電源損壞,而電壓過低則沒什麼關系,這是不正確的,因為當市電電壓偏低時,電源為保證正常的輸出功率,需要更大的電流輸入,這樣就會造成更高的溫升,最終造成電源被損壞。

  3.負載有輕微短路或間歇性短路導致電源被燒壞。對於這點,你應重點檢查板卡的安裝情況,避免安裝不當造成的板卡間短路或板卡與機箱間短路造成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