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台式電腦電源故障維修實例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發現裡面灰塵多的一塌糊塗,並且是有燒焦的氣味,根據直覺初始判斷是電源損壞或者可能主板燒壞。針對問題,立馬下手測試,由於手上沒有萬用表,就用測試電源好壞的快速辦法,直接用鑷子短接主板排線(最多的線)插頭的上面第4個插口和下面的第7個插口,如下圖所示。

斷定問題出在電源上以後,迅速替換了一個新的,重新安裝完後開機檢驗主板是否也被燒壞。開機顯示畫面迅速進入操作系統,進行簡單操作後,發現一切正常,斷定主板沒有問題,於是關機給客戶處理下灰塵,重新開機, “咔咔咔”立刻明顯小了很多,所有問題全部解決。

>>.電腦電源工作原理 常見故障維修經驗總結

相關鏈接:電源故障引起電腦開機正常但顯示器不亮的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