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比較老,系統是Win2000,插上U盤後燈亮但系統沒反應。請問u盤無法識別是什麼原因?(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 U盤燈亮但系統沒有反應,得先確定一下問題到底出自主板的USB接口,還是出自U盤本身。可將U盤插到其他電腦的USB接口,或者用一個工作正常的USB設備插在這台電腦的USB接口上加以判斷。不過,U盤和主板接口中無論哪一方出現了問題,對於一般人來說,維修起來都有一定的難度,因此,還是找懂得維修技術的人來修理或送修為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