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XP也批量轉換圖片格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通常情況下,大家將大量BMP格式的圖片轉換為JPG格式的圖片時,會使用Photshop、ACDSee等軟件來完成。如果沒有這些軟件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 Windows XP中就有一個簡單的批量轉換圖片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能將BMP格式轉換為JPG格式。具體方法如下:

選中要轉換的BMP圖片,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發送到→郵件接收者”。這時會彈出一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窗口(如圖)。在窗口中選擇“縮小所有照片”選項,並選擇圖片的大小,單擊“確定”按鈕。接著Windows XP會自動將這些BMP圖片轉換為JPG格式的圖片,並彈出一個“發送電子郵件”窗口,我們只需將這些轉換後的圖片保存起來就大功告成了。而且它的轉換質量和用專業軟件轉換的相比毫不遜色。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