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游戲兼容性差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通過“雲游戲”這個平台,無需下載,只需像看電影在線點播那樣,稍等瞬間就開始在線玩體積超過10G的超大型3D游戲!即便你的電腦只有性能很一般的集成顯卡,內存CPU硬盤空間神馬的很吃緊,也能流暢地體驗最新的/配置要求特別BT的3D新游戲,無需安裝,無需配置,非常簡單,是低配置、怕麻煩玩家們的福音。

方法:

首先下載雲游戲客戶端,注冊登錄。

\

 


自動土建較快的服務區。

\


會有一個測速過程 。

\


當網絡不太好的時候就會出現以下提示了。Tw.WINGWIt.com

\

不需要下載就可以在線玩,和本地體驗沒有什麼差別!缺點就是需要較好的網絡環境。通過這麼一個小客戶端就可以玩到很多游戲大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