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1怎麼升級?windows8.1系統升級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1公開預覽版本周就會發布,Windows 8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 Store獲取系統更新,微軟還將提供ISO鏡像供用戶進行全新安裝或者是進行雙系統啟動。

今天,通過Windows Store將Windows 8升級至Windows 8.1的具體步驟也已經曝光,想要升級的用戶先來熟悉一下吧:

1、微軟將會向所有Windows 8用戶推送一個Windows 8.1升級通知,無論你是否登錄微軟賬戶。

2、點擊進入Windows Store中的Windows 8.1預覽版下載頁面,這裡將會提供Windows 8.1的更新詳情,你可以查看該更新的描述、選擇是否要安裝。

3、在該頁面點擊“下載”按鈕獲取更新包,其進程與你在Windows Store中更新其它應用程序是一樣的,在安裝時應用程序欄還會提供“取消”安裝選項。

從這裡開始,其安裝步驟就與Windows 8一樣了,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就可以。

4、當升級的第一部分完成後,你會看到系統提示,要求重啟PC。

5、重啟PC後,你會看到熟悉的Windows安裝進程界面。

6、然後是許可協議,選擇接受即可。tw.WingWit.CoM

7、接下來是OOBE開箱即用的設置,與Windows 8的自定義設置一樣。

8、完成後,就可以登錄Windows了。

簡單地說,從Windows Store中下載Windows 8.1預覽版後,其安裝就與Windows 8一樣了,非常簡單。

當Windows 8.1正式版發布時,之前安裝了預覽版的用戶會見到相同的Windows Update更新提示。不過,在升級至Windows 8.1正式版時,Windows 8.1預覽版的用戶數據和賬戶會被保留,但是你安裝的應用程序必須進行重新安裝。就算是你在安裝了Windows 8.1預覽版後重新降級至Windows 8,當你遷移至Windows 8.1正式版時還是需要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至於需要重新安裝的應用程序有哪些,取決於你所使用的設備是ARM還是x86。在Windows RT設備上,只有從Windows Store中下載安裝的Metro應用需要重新安裝。在x86架構的Windows 8設備,你不僅需要重新安裝Metro應用,還要重新安裝桌面軟件。

這裡還要澄清一點,Windows 8和Windows RT用戶直接升級至Windows 8.1時,所有設置、數據和應用都會保留,只有當你升級了Windows 8.1預覽版,然後再升級至Windows 8.1正式版才需要重新安裝應用程序。所以,是否要安裝Windows 8.1預覽版,大家要慎重考慮一下,因為之後升級至Windows 8.1正式版時會比較麻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