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FlashFXP打開FTP連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使用FlashFXP軟件登錄FTP,當使用IE時,直接點擊網頁中的FTP連接,默認是使用IE直接打開,有沒有辦法讓點擊FTP連接後使用FlashFXP打開呢?

  答:當然可以了。首先雙擊“我的電腦”或者進入資源管理器,按主選單“查看→文件夾選項”;單擊“文件類型”標簽,在左邊的“已注冊的文件類型”欄找到“URL:文件傳送協議”,單擊編輯按鈕;在“編輯文件類型”對話框的操作欄選“Open”,再按編輯按鈕;將FlashFXP.exe的路徑和文件名稱輸入,確定不要復選“使用DDE”。按確定後,以後你再點擊FTP連接,就會直接調用FlashFXP打開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