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金山詞霸的音標顯示為亂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最新的Foxmail等軟件後,原來顯示正常的金山詞霸的音標變成了亂碼,試過了重裝金山的音標字體和刪除顯示為亂碼的字體文件還是解決不了,我該怎麼辦?

  答:金山詞霸中音標出現亂碼現象是由於Windows不能調用到詞霸安裝目錄中的“Ksphonet.ttf”音標字體造成的,該問題在Windows 2000的用戶中最為常見。解決方法如下:打開寫字板新建一個空白文檔,在其中任意敲一些英文字母,然後改變文字的字體,如果某種字體顯示文本成為亂碼,把顯示為亂碼的字體文件在“Fonts”目錄下刪除。打開Windows系統目錄下的“Fonts”目錄,使用“文件”菜單下的“安裝新字體”將金山詞霸安裝目錄下的“Ksphonet.ttf”文件復制到“Fonts”文件夾中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