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整理從網上復制下來的資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下載一些資料,從網上直接復制下來粘貼到Word、記事本裡的資料,粘貼後總是排列得七長八短的,如何才能將它們排列得整整齊齊呢?

  答:建議你使用WPS2002或更高版本,將需要整理的文檔復制、粘貼到WPS2002的一個空白文檔中,執行“工具→文字→刪除段首空格”,將不統一的段首空格全部清除;執行“工具→文字→增加段首空格”,為每一段添加統一的空格(默認為2個中文字符);執行“工具→文字→刪除空段”,將空行全部刪除;最後設置好字體、字型、字號,文檔就整整齊齊地呈現在你的面前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