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CR軟件無法識別圖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會對圖片進行一些壓縮處理,但有個問題,在使用某些掃描儀時,掃描儀自帶的OCR軟件有時不能識別我壓縮過的圖像文件,這該怎麼辦?

  答:這主要是你制作的圖片格式有問題,可以利用ACDSee轉換這些圖像文件的格式(轉化為Uncompressed TIF)即可。啟動ACDSee後,用鼠標右擊所選圖像,在出現的菜單中點擊“Convert”(轉換)命令,在彈出的“Format Conversion”(格式轉換)對話框裡選擇“TIFF”格式,然後再點擊右下角的“Format Settings”(格式設置)按鈕,注意選中對話框中“Compress”(壓縮)一欄的“None”(無),確定後即可。這樣處理過的圖片,OCR軟件就能輕易識別它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