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lass.exe應用程序錯誤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在百度百科中可以找到lass.exe進程信息,如下:

進程文件:lass 或者 lass.exe
進程名稱: Troj.Bdoor.AKM
進程名稱: lass.exe是Troj.Bdoor.AKM木馬的一部分。該木馬允許攻擊者訪問你的計算機,竊取密碼和個人數據。這個進程的安全等級是建議立即進行刪除。
出品者: 未知N/A
屬於: Troj.Bdoor.AKM
系統進程:否
使用網絡:是
硬件相關:否
常見錯誤:未知N/A
內存使用:未知N/A
木馬病毒:是

看完以上介紹可以找到,如果電腦出現lass.exe應用程序錯誤,那麼是由於電腦中病毒所致,手工清除方法為:

1、下載SREng計算機安全輔助工具,後斷開網絡
2、借助工具刪除啟動項:wdowsxp(詳細步驟:打開SREng-啟動項目-注冊表)
3、刪除文件:C:\Program Files\lass.exe即可

另外像當前主流的360殺毒與金山殺毒軟件也可以清除該病毒,遇到的朋友,趕緊去清除吧,以免影響您的電腦安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