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e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OE信箱的構成, OE中每個信箱均由兩部分構成,一個部分是數據索引文件,另一部分才是真正存放郵件內容。當我們刪除郵件時,其實只是刪除了郵件索引文件,並未真正把郵件數據刪除掉(這也是已刪除的郵件能夠恢復的原因之所在)。當OE啟動時,必須讀取相應信箱的索引數據,而當郵件索引數據過大時,讀取數據有可能出錯。這就是為什麼你點擊了一封郵件就會死機的緣故。解決方法很簡單,清理信箱即可。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