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查看局域網ip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何查看局域網ip?在各工作站中,如果是WINDOWS 98系統,請鍵入winipcfg命令即可。若是WINDOWS 2000系統,請右鍵點擊“網絡鄰居”,選擇“屬性”→“本地連接”→“INTERNET協議/TCP/IP”,就可以查看到了。
還有一方法: 在局域網內,網管常常需要知道有哪些IP地址已被占用,並且,它們被誰占用了,一般用的方法往往都是先在“網上鄰居”中找到所有計算機名的列表,再一個個Ping出它們的IP地址,這樣真是費時費力。但如果你有ListNetIP V1.4這個軟件,一切都將變得不同:只需運行它之後,再按其工具欄上的望遠鏡形按鈕,就可以讓它去自動搜索整個局域網,以找 出所有已被使用的IP地址!   ListNetIP可以運行在Windows 95及以上的全系列版本的Windows中,其所反饋回來的主要有IP地址(IP Address)、計算機名(Name)、計算機說明(Comment)和工作組名(WorkGroup)等非常有用的信息。不過讓人遺憾萬分的是,對於未注冊用戶,它最多只能顯示五台計算機的IP地址(如圖)。  軟件下載地址:www.mjksoft.com/downloads/listnetip.zip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