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我的CPU是正常的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組裝機,CPU是P4 3.0C GHz的(商家是這樣告訴我的)!我用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測試CPU,結果如下:

        處理器   FSB

  報告頻率  2.5GHz   667MHz

  預期頻率  3.0GHz   800MHz

  請問這些數據說明了什麼?該處理器是否被超頻了?

  答:所謂預期頻率就是指CPU的標稱頻率,這個測試結果說明你的CPU是正常的,的確是P4 3.0C GHz的,而報告頻率則是當前CPU工作的實際頻率,這說明你的CPU是工作在2.5GHz的主頻下。也就是說你的CPU工作頻率低於標稱頻率。P4 3.0C的FSB是800MHz,其外頻為200MHz,而你將外頻調至166MHz,CPU降頻工作在2.5GHz。你應將外頻調至200MHz,CPU才能工作在額定主頻3.0GHz下。同時,還應該注意你的主板是否支持800MHz FSB,否則將無法發揮P4 3.0C GHz應有的威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