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聲音輸出為何變調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采用VIA芯片組,在重裝系統後出現一個奇怪的故障,就是聲音輸出變調,男聲變成了女聲,而女聲都變成童音!我用了幾個播放器來試,都是一樣的現象,我的聲卡是板載的AC’97聲卡。電腦未超頻,其他一切正常。這是什麼原因呢?

  答:這個問題與聲卡及主板的驅動程序安裝有關,如果你重裝系統後,先安裝聲卡驅動,再安裝主板驅動程序,就很可能會出現此類問題,一般來說重新安裝一次聲卡驅動程序即可解決。大 家要注意,安裝完操作系統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裝最新的主板驅動程序,再安裝其他設備的驅動程序,以免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