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無法識別USB2.0接口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支持USB2.0接口,安裝的是WinXP系統,但一直無法正確安裝USB2.0 驅動程序,導致USB2.0接口無法正常使用,不知如何解決?   

答:一般而言,只要將WinXP升級到SP1版本,Win2000升級到SP3版本後,操作系統就可以支持USB2.0了。但有時在升級操作系統後,還需要手動升級USB驅動。如果在“設備管理器”中發現USB2.0控制器的驅動並沒有安裝好,這時就應使用主板廠商提供的獨立的USB2.0驅動程序。將USB2.0驅動包解壓到一個臨時目錄下,然後采用手動升級的方式來安裝驅動。注意在系統搜索時選擇“指定位置”,並將搜索位置指向該臨時目錄,系統即開始安裝USB2.0驅動。重新啟動系統後,再進入“設備管理器”查看,若能在“Universal Serial Bus Controller”下看到“USB 2.0 Enhanced Host Controller”,就表明系統已經正確安裝了USB2.0驅動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