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關於雙聲卡的安裝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集成了AC'97聲卡 ,由於工作需要,我打算買一塊創新PC128聲卡,想裝雙聲卡。請問應注意哪些問題?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兩塊甚至兩塊以上的聲卡是可以共存於一台電腦上的。在電腦上安裝兩塊聲卡有以下兩種情況:
  1.在電腦上安裝兩塊PCI獨立聲卡並不難,系統會自動將兩塊聲卡的中斷號IRQ分配好,一般不會存在沖突問題。
  2.對於PCI獨立聲卡與主板集成聲卡的安裝,應先進入BIOS設置裡,將“AC'97 Audio”設置為“Auto”,再依次安裝驅動程序。然後還應注意以下問題:游戲接口最好只留一個,第二塊聲卡的相應部分應在控制面板的相關設置中關掉。同時應在“聲音和音頻設備”→“音頻”→“聲音播放”中,設定其中一塊聲卡為主聲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