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一張小膠紙引起的死機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筆者的電腦使用的是賽揚Ⅱ 733MHz處理器和128MB Hynix PC133 SDRAM。一直使用Win98系統,最近安裝了WinXP和一些程序,不料運行起來速度奇慢,設為“最佳性能”顯示方式,還是很慢。

買回一根128MB Hynix PC133 SDRAM裝上,使用約三四個小時後又開始出現頻繁死機的現象,關機一段時間後再開機,運行不久後又死機。拆開機箱,感覺CPU處溫度有點高,遂取下CPU仔細查看,發覺有一張不干膠紙斜貼在CPU中間的芯片上,而且靠近芯片中心位置的膠紙因高溫出現了變色。由於CPU已過保修期,這張不干膠紙似乎也無多大作用,於是用小刀將它小心剝下,順便將經銷商的粘貼紙也一起剝掉,然後裝好,開機一試,不再發生死機的情況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