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把Administrator賬戶登錄找回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其實可以通過簡單操作把Administrator賬戶登錄找回來,具體操作如下。首先以現有的計算機管理員的賬戶(如“123”)登錄,然後打開“控制面板”。在“分類”視圖下,依次單擊“性能和維護→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如果在“經典視圖”下,直接在“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管理工具”後雙擊,再找“計算機管理”),雙擊“計算機管理”。此時可以發現Administrator賬戶。再雙擊“本地用戶和組”,然後單擊“用戶”。將右邊的“123”賬戶(即當前的計算機管理員賬戶)停用或者刪除(刪除當前賬戶時會有一個警告信息,點擊“是”就可以了)。禁用後的“123”賬戶前應該有個紅色的叉號。這樣就會又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