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連入網絡後啟動速度明顯下降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安裝網卡後,由於系統要進行網絡的初始化工作,如進行加載網卡驅動程序、加載相應的網絡組件、檢測和分配IP地址、查找網關等操作,因此啟動速度會變慢。解決的辦法如下:一是盡量卸載不需要的組件和服務。二是為網卡對應的連接手工分配一個IP地址。打開網絡連接屬性對話框,然後手工指定一組IP地址(如192.168.1.8),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如果有默認網關地址也可同時填寫;最好同時把本地的DNS服務器和備用服務器的IP地址也填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