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遠程喚醒多台計算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以使用工具軟件Magic Packet。首先要創建一個主機列表。先選擇“Magic Packets”菜單中的“Create a List of Hosts”命令,在“Filename”→“Save List of”中輸入“Wakeup”,點擊“OK”,程序會自動生成並顯示一份搜索到的計算機的報告。
接著選擇菜單中的“Group Power On”命令,點擊“Browse”按鈕找到上一步生成的列表,然後根據需要設置是否定時喚醒,單擊“Add”添加要喚醒的列表,點擊“OK”則開始遠程喚醒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