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提高電視卡的收視質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買了一塊電視卡,感覺收視效果不太理想,與電視機相比差距較大,請問應如何才能提升電視卡的收視質量?

答:電視卡由於構造簡單,缺少梳狀濾波等電視機上常見的畫質提升電路,其收視效果肯定比不上普通電視機。而且電視卡安裝在機箱內部,因此受到的電磁干擾較大,也會影響收視效果,你可以設法給電視卡加個金屬外罩以屏蔽干擾。另外為接入電視卡的天線接個濾波盒也比較有效果。除此之外,還可用軟件來優化收視質量,這裡推薦大家使用Dscaler這款軟件,目前最新版本是Version 4.1.6,大家可到http//www.dscaler.org/下載。這款軟件使用比較簡單,關鍵是要根據電腦的配置設置好各項優化參數,如果電腦配置較高,可以將優化效果調整到最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