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金山詞霸如何在pdf中取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石林:最近由於工作需要,我下載了許多PDF格式的文檔,並用Adobe Acrobat 7.0閱讀,不過上面有很多英文單詞都不認識,而且金山詞霸2007也無法在PDF文檔裡取詞。請董師傅幫助解決問題,小弟不勝感激!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如果你的金山詞霸2007是完整版,可以在金山詞霸的安裝目錄下復制xdict.api到adobe reader的plug_ins目錄下面,然後看看能不能取詞?如果仍然不行,先安裝Adobe Acrobat,然後再重裝一次金山詞霸2007。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