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pe雙擊無法打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喜歡使用Windows XP自帶的WMP播放器,硬盤裡有很多音樂都是APE格式的。為此,我安裝了MACDec.dll和MASource.ax等APE插件,但播放APE文件時還是遇到有些文件能直接雙擊打開,有的雙擊卻提示無法播放,要用拖放的方式將其拖放到WMP上才能播放。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估計是你的APE插件不支持播放中文名的APE歌曲或者文件夾及路徑有中文,你把你要播放的APE文件改成英文名,然後放到英文目錄下(文件路徑中最好也不要有中文)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