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關閉Mcafee警告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病毒防護軟件是Mcafee8.5i,在執行一些操作如安裝軟件時,Mcafee就會跳出來報警,讓人不得不在Mcafee裡設置排出進程,令人心煩。請問董師傅我怎樣才能禁止它報警?

  答:應該是Mcafee的“禁止所有程序從Temp 文件夾運行文件”規則導致的,你可以單擊“Viruscan控制台→訪問保護→防間諜程序最大保護”,取消“禁止所有程序從TEMP文件夾運行程序”的“記錄”和“禁止”這兩個欄上的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