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ffice2007無法安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Lzht: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 SP2,現在刪除了Office 2003安裝Office 2007。安裝時出錯,提示無法更新一個或多個受保護的Windows文件,請董師傅幫忙解決問題,謝謝!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董師傅也曾經遇到這種情況,後來發現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目錄下缺少Fp4autl.dll、Fpencode.dll 和 Fp4awel.dll 這三個文件導致的,於是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盤中找到,將它們復制到Bin目錄下就安裝成功了。你不妨試試看,看看Bin目錄缺少上述的哪個文件,就從Windows XP或Office的安裝光盤中找到並復制到Bin目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