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卡巴斯基導致vista藍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Vista裡安裝卡巴斯基6.0的時候,Vista就藍屏重啟,反復如此。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請不要著急,試試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啟動時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單擊“開始→運行”輸入msconfig並回車,打開“系統配置實用程序”,在“服務”和“啟動”選項卡裡找到卡巴斯基的服務和啟動項,將它們去掉。然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regedit並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將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1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if刪除。或者安裝卡巴斯基新出的BETA版或國產軟件《瑞星2007》、《金山毒霸2007》等,能有效避免和Vista的沖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