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ppcleaner怎麼用 Appcleaner安裝使用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首先下載安裝AppCleaner軟件,其安裝界面如下。

安裝完成後,我們可以看到AppCleaner英文操作界面,不過其使用非常簡單,用戶只需直接將需要刪除的應用軟件圖標拖入到窗口中即可。同時頂部還有三個Tab標簽頁,分別點擊可顯示出當前安裝的軟件列表、Dashboard 的插件列表以及其他可以清理的項目。

下面,我們試試刪除XCode的效果,通常情況下我們就直接拖動XCode的圖標到廢紙簍即可。這次我們看看 AppCleaner的清除效果。點擊Applications的Tab頁,找到 XCode 的應用。

然後再點擊Search,搜索下XCode在主目錄下大概還有什麼其他文件。稍等片刻,XCode 就會搜索出需要一起清理的文件列表了,如圖:

最後,將搜索到的文件以及應用點擊“Delete”刪除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呢?除此之外,您也可以清理在Dashboard 中不會用到的Widgets ,AppCleaner 會列出個列表來,我們可以清理掉您平常不怎麼使用的Widgets。

在AppCleaner其他可以清理的列表框中,你會發現很多“久違”的應用軟件竟然還殘留在系統裡。例如小編在很久以前安裝的SpeedDownload(一款下載軟件),竟然在我刪除之後還有殘留。

不管是不是個人的“潔癖”作怪,總之感謝AppCleaner幫忙清除了系統中的眾多“垃圾”,心裡也感覺舒服多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